五官端正王杰希

这里是【寒冬夜】
,更新手作/MC相关,无限期咕咕,现活跃于B站。
有紧要事也请B站私信我。
头像by宇佐未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→bilibili:53163679

【聊心】对LOFTER近期看法

搞事情的人真的是孤儿都谈不上了呢。

LOFTER是为数不多创作风气非常好的平台,尽管我在这里经营的手作频道并没有被过多的人关注,那也没关系,我热爱这一片天地,真心想他好,我喜欢太太们的爆肝与高产,喜欢看一些暖心的小甜文,磕一下喜欢的角色。无疑这里的同人创作内容很丰富,让我想到了当年其实并没有被人过多关注的小破站。

如果说LOFTER受影响了,那就相当于砍了无数太太辛苦经营的频道,这也是我申诉的原因,可以说LOFTER是我目前手作频道的主要阵地,LOFTER相当于我的一个家,LOFTER受损,我会「家破人亡」的。

我本对某些明星是没有任何的看法的,不要因为nc粉而改变我对某些人的看法。

期待举报风波早日平息。

再感谢背后默默支持我的各位。

评论

热度(3)